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芯儀遭台灣男「三劈」變了!聯合國大使情史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芯儀今(14)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,剛動完聲帶手術的她,正在進行聲帶復健,而她前陣子到德國參加友人婚禮,也有遇到桃花上門,害羞透露:「算是約會對象,還在觀察當中。」對方是神似李奧納多的德國人,目前分隔兩地。

林芯儀今出席公益活動,透露已有約會對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單身近一年的林芯儀,曾與日本、美國、瑞士、台灣等不同國籍的男生交往,對於感情幽默自封是「聯合國大使」,她認為談戀愛距離絕對不是問題,曾與台灣男生交往卻慘遭劈腿,讓她相當傷心。

曾經跟台灣男生交往卻被劈腿的林芯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芯儀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芯儀透露因為感情上的受傷經驗,因此堅持不當小三,「基本上就是信任的問題,可能對方不夠誠實或怎麼樣,也算是人生的經驗。」她透露以前與台灣男友交往,卻抓到對方偷吃自己好友,她提到:「更勁爆的是,我在他面前打給他前女友,才知道他跟上一段沒有分乾淨,就跟我交往,對方也以為我介入」,慘遭男友連環三劈,讓她傷心欲絕。

剛推出新單曲《Be Alright》的林芯儀,預告正在籌備新專輯,希望今年能夠順利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