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8歲鄧紫棋傳秘婚帥哥男友「馬克叔叔」 她回應了

鄧紫棋(左)傳出和男友秘婚,但公司否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8歲的鐵肺天后鄧紫棋,突然被爆出已經和帥氣的造型師男友Mark在泰國密結婚,粉絲充滿好奇,但公司回應,大家先別說恭喜。

對於秘婚傳聞,鄧紫棋的工作室表示:「她還沒結婚,大家不用恭喜她了,但是謝謝大家關心,也辛苦各位記者朋友了。」

最近鄧紫棋才分享她和男友Mark一起組裝完成桌子的影片,她在影片中喊男友「馬克叔叔」,兩人的甜蜜早已有目共睹,但對於秘婚消息,還是遭到公司否認。

本報詢問工作室,鄧紫棋聽到婚訊的反應,工作室表示:「紫棋知道的時候就覺得很搞笑唄,怎麼會跑一個這樣的新聞出來,大笑哈哈。」

另外提到:「工作方面最近紫棋正在忙節目的錄製還有繼續努力在音樂創作方面。期待未來有更多好消息發給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