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對賴弘國徹底心死 傳嬌媽助攻守住財庫

阿嬌(左)、賴弘國(右)驚傳婚變,震撼各界。(翻攝自阿嬌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姊弟戀婚姻破局,他寫下千字文訴心聲,但據最新爆料,嬌媽早已看穿這段婚姻有異,跳出來助攻緊守阿嬌財庫,才不致讓女兒人財兩失。

鏡週刊》報導,這段婚姻在財力上女強男弱,導致雙方對金錢觀相差甚遠,阿嬌友人私下爆料,賴弘國愛炫富口袋又不夠深,常常誇下海口的承諾,最後卻都無法兌現,更誇張的是,許多昂貴名牌明明就是阿嬌自掏腰包,最後卻讓她被指是敗金女人。

而壓垮兩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,傳聞阿嬌看穿賴弘國過往私生活負評,逐漸對他失去愛意,進而轉念不願替賴弘國生孩子;最關鍵的則是嬌媽在此時出面,傳她已看透女兒和女婿婚姻有異狀,才主動要求把關阿嬌財庫,就是不想讓阿嬌最後婚姻告吹,連財富也沒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