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爆!羅志祥推李懿「奶壓陳零九」 網友痛罵:根本性騷擾

羅志祥在《二年八班開學了》對李懿的行為,被形容成「性騷擾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感情破局,還遭女方爆料穢亂私生活,扯出愷樂是小三等醜聞,慘遭外界撻伐。羅志祥、愷樂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暫時沒換人打算,兩人共同主持集數仍在播出中,最新一集《二年八班開學了》單元中,玩起鬼抓人遊戲,羅志祥站在李懿背後、抓住她手臂,正面直接撞向陳零九,讓不少網友大罵:「根本就是性騷擾!」

李懿上節目時被羅志祥硬推向陳零九。(資料照,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)

羅志祥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多年,不少來賓也會忌憚他的地位不敢得罪,最新一集節目玩鬼抓人,羅志祥頻頻站在李懿身後、抓住她的雙臂,控制其移動方向,當鬼的陳零九正好向他們衝來,羅志祥毫不猶豫把李懿推出去,胸部直接碰到陳零九,製作單位還重複回放一次,讓網友痛批:「可以不要拿女生做這種效果和玩笑嗎?看了不覺得好笑,只覺得非常的噁爛,顯得貴節目非常低俗。」

羅志祥硬抓住李懿的雙臂,讓她撞向陳零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僅如此,換羅志祥當鬼時,他矇著眼抓到邱鋒澤,還直接把對方壓在地上、狂挖屁股,製作單位知道兒童不宜,還特別打上菊花馬賽克。許多網友完全看不下去,大罵:「羅志祥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噁?」、「這不是性騷擾什麼是性騷擾?」、「這算職場性騷擾了吧,男藝人就不用被尊重嗎?」、「羅主持人的行為,根本就是把下流當有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