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翻白眼倒掉? 謝忻曝轉行端盤子血淚

謝忻在咖啡店實習,也要整理雜誌桌面。(翻攝自謝忻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謝忻挺過和阿翔街頭激吻風暴,近來在咖啡館過著實習生日子,今(12)日上午,她吐露泡咖啡難喝到倒掉經驗。

在咖啡店工作2小時,店長給謝忻工作評語:「積極好學,但要設定好學習目標,否則會學一樣忘一樣。」她俏皮舉例調製西西里咖啡的基底其實也是冰美式, 差別就在於另外要加上檸檬汁以及二平匙黑糖,「我覺得兩平匙黑糖會太甜欸?」

當場試做時,謝忻反骨地對前輩說:「我跟妳講,一匙真的會太酸,很難喝啦。」白目的她,硬是只加了一平匙黑糖,然後伴隨著檸檬汁、美式以及冰塊,「果然,我只喝了一口就翻白眼,倒掉。」

謝忻自嘲試做的人生第一杯西西里宣告失敗,「前輩在教菜鳥要聽啊,想要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創意還是得從基本功練起,任何事都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