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婚變內幕曝光!美女專家揭關鍵:她把賴弘國當廠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賴弘國與港星「阿嬌」鍾欣潼2年前閃婚,婚姻僅維持16個月就破滅,兩人過去錄製《花花萬物2》時,阿嬌曾說婚禮相關費用不出錢,「不希望我拿錢把自己嫁出去」。兩性專家欣西亞今(11)說:「這門婚事對阿嬌來說,她或許以為就是在接代言一樣,以我的名氣和知名藝人的身份,跟你賴弘國結婚。」

欣西亞。(翻攝自臉書)

欣西亞聽聞阿嬌「婚禮不出錢」的理由,直呼:「這樣的觀念應該是長輩才有的觀念。」並指阿嬌說「女生為婚禮出錢,就是拿錢把自己嫁出去」,這句話頗有把自己秤斤論兩在賣的意味,阿嬌或許把結婚當成「接代言」,如果愛得不夠深,或是沒拿到實質的東西,對她而言就會「虧本」。

阿嬌(左)去年12月出席賴弘國醫美診所開幕。(資料照)

談及阿嬌出席賴弘國醫美診所開幕,堅持「不受訪、不開口」,欣西亞說:「不難看出她應該是把賴弘國當『廠商』,仍把自己當『藝人』,沒錢拿自然不受訪不開口不幫忙宣傳。」不然幫老公宣傳就是幫自己宣傳,「可惜阿嬌好像沒想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