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做工的人》首播登google熱搜第3名 李銘順對上戲精小鱷魚這樣說

李銘順沒想過有一天會需要和鱷魚演戲。(大慕影藝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HBO Asia、myVideo共同推出,大慕影藝製作的原創影集《做工的人》母親節首播,火速登上當天Google台灣熱門搜尋排行當日第3名,是「母親節」以外的話題之冠。有趣的是,除了李銘順、柯叔元、游安順、苗可麗等一票實力派演員,網友討論度最高、最吸睛的竟是劇中活跳跳的生猛小鱷魚「哥哥」,連金鐘戲王李銘順都感嘆:「我沒有想過,我這一生會跟鱷魚演戲!」

《做工的人》找鱷魚客串演出,網友大讚「連小鱷魚的演技都好好」。(大慕影藝提供)

為了象徵這群做工的人對夢想「緊咬不放」的精神,劇組找來小鱷魚「哥哥」特別演出。為保護鱷魚安全,製作團隊不惜砸下22萬,以「哥哥」的身形比例,打造出1比1的假鱷魚替身。劇中與鱷魚「接觸」最多的游安順超有感,他坦言抓鱷魚的時候其實滿緊張的,直呼:「牠會怕,我也會怕!」網友看著一路抱鱷魚對戲的游安順,也笑問「跪求順哥陰影面積?」李銘順沒料到這輩子竟會跟鱷魚對戲,不改風趣本性說道:「但沒關係,劇中抓鱷魚的人不是我,是順哥,哈哈哈。」

李銘順(左起)、游安順、薛仕凌、孟耿如跟小鱷魚對戲。(大慕影藝提供)

薛仕凌劇中顛覆形象,演活以車為家的怪手司機,精湛演技令人刮目相看,甚至一度認不出他是「大嘴巴的40」,劇中他在工地裡操作怪手撈鱷魚,透露這場戲令他膽顫心驚,因拍攝時導演要求動作快速俐落,很怕弄傷小鱷魚。劇組團隊在幕後花絮中解密,表示劇中鱷魚咬著怪手鉤子試圖掙脫那一幕是用假鱷魚代替,以防「哥哥」受傷;薛仕凌為小夥伴發言:「請大家放心,『哥哥』本人很好都沒事。」

薛仕凌(左起)、游安順、李銘順在《做工的人》懷抱發財夢。(大慕影藝提供)

《做工的人》描述鐵工兄弟阿祈、阿欽、板模工昌仔和怪手阿全,幾個懷抱發財夢的好友,在工地裡搬演一場又一場荒謬搞笑的發財戲碼,這些古怪夢想述說著這群人面對的各種困境。有不少網友表示,雖然看起來是喜劇,卻看到眼眶泛淚,製作人林昱伶則期許透過《做工的人》這個題材,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有更多溫暖的對話。該劇每週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首播,並於HBO GO同步上線,晚間10點則在myVideo以4K高畫質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