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藝真接棒致敬前線醫護 點名前輩金喜愛

孫藝真今上傳感謝醫護人員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仍在全球蔓延,近來韓國娛樂圈發起「感謝前線醫護人員」接力挑戰,每人將一隻手放平、另一隻手放在上面,並豎起大拇指比讚,包括李英愛、金高銀、河智苑、秀智、池昌旭等人紛紛發文響應。《愛的迫降》女主角孫藝真獲女星李珉廷點名,今(9)上傳向醫護致敬的照片,並點名前輩金喜愛和兒子Gary參加。

金多美參與活動。(翻攝自IG)

李珉廷發文感謝醫護及全體市民的努力,並點名老公李炳憲,李炳憲也上傳照片,表示此次活動別具意義。此外,日前忙完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的金多美也參與該活動,希望能緩解醫療人員的辛勞,讓社會更加具備同理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