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弘國遭封口?阿嬌經紀人驚曝「還沒離婚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8歲的「阿嬌」鍾欣潼2018年與台籍丈夫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婚,想不到不滿兩年就爆婚變,震驚演藝圈。不過,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表示,賴弘國和阿嬌簽的是分居協議,並非立刻離婚,「我們都沒有想到會突然被人爆料出來的!」

阿嬌(左)、賴弘國結婚不到兩年就婚變。(資料照)

霍汶希澄清賴弘國、阿嬌夫妻現在只是簽分居協議,而非立即離婚,周邊的人希望藉此給他們幾個月的時間緩衝、冷靜,也許能令感情回溫,有機會挽回這段婚姻。因此,雙方原本協議「等幾個月之後,看看情況再一起公布」,誰料提早被爆料,大家都措手不及,只好承認離婚。

霍汶希曝光分居協議書部分內容,其中一條規定雙方分居期間必須對協議、婚姻狀況保密,但消息走漏後,賴弘國先寫了千字信承認離婚,又數次對外發聲。有傳阿嬌經紀公司英皇娛樂對此不滿,向賴弘國下了「封口令」。對此,霍汶希委婉表示:「阿嬌律師昨(8)天發給他的只是一封提醒函。希望大家在這個時間都保持沉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