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初娶阿嬌遭父母反對!醫生尪揭婚前不為人知內幕

阿嬌(左)和老公賴弘國婚後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8歲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自去年12月嫁給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成為台灣媳婦,近日夫妻倆合體上節目《花花萬物》,主持人蔡康永突然問到賴弘國:「是否曾被父母阻止娶明星?」他則坦言剛開始父母還不認識阿嬌時,確實反對過兩人結婚,主要是因為不想他娶了藝人而引起關注,而他也坦言,這件事其實從沒跟阿嬌提過。

賴弘國(左)節目中坦言,父母曾反對他娶阿嬌。(翻攝自微博)

阿嬌最近和賴弘國攜手上節目暢談婚後心情,提到婆媳關係,阿嬌笑說自己和婆婆的關係,比賴弘國和媽媽之間還好,有時夫妻倆吵架,賴弘國會把媽媽搬出來指責阿嬌,阿嬌便會親自跑去向婆婆求證。

賴弘國透露帶父母去看阿嬌演唱會後,他們才對她改觀。(翻攝自微博)

節目中,賴弘國也承認,起初父母並不贊成他娶阿嬌,因擔心跟公眾人物結婚,生活上會過度的曝光,但兩老認識阿嬌以後就沒再反對。賴弘國表示,婚後曾帶媽媽去看阿嬌的演唱會,當見到阿嬌站上五光十射的舞台,受到台下粉絲熱烈歡迎,媽媽忍不住感動大哭說:「原來我們的媳婦這麼優秀!」一旁小S聽了笑虧:「我覺得你爸媽可能太怕她(阿嬌)了。」還開玩笑應該是故意要哭給阿嬌看的,惹全場大笑。

阿嬌澄清網上關於賴弘國的不實謠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兩人正面澄清網上關於賴弘國的不實謠言,阿嬌說:「是我一個黑粉黑他的,因為我完全知道發生什麼事,那個照片是他朋友惡作劇。」強調對自己的老公相當放心,也心疼對方因為她的關係,無端遭受網路霸凌,安慰老公的同時,也希望他能夠不要去在意酸民的言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