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ns經紀人被整到崩潰大哭 超正臉蛋意外爆紅

謝霆鋒(中)和Twins為了給經紀人霍汶希一個生日驚喜,遠赴南韓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Twins日前上謝霆鋒主持的節目時,惡整經紀人霍汶希,告知Twins在錄製節目時受重傷,讓趕到現場的霍汶希緊張到跌坐地上崩潰落淚,節目播出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,認為和經紀人情同姊妹的藝人相當難得,也有更多網友注意到她亮眼外型,直呼這樣的外貌只當經紀人實在是太可惜。

Twins的經紀人霍汶希誤以為Twins受傷,著急地崩潰大哭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Twins的經紀人霍汶希是香港英皇娛樂的管理總監,在亞洲娛樂圈有莫大影響力,手中藝人不泛多名巨星如謝霆鋒和容祖兒等人。童星出身的她,外型亮眼出眾,曾經當過模特兒、拍過廣告,近年來則居於幕後打造巨星。

Twins的經紀人霍汶希誤以為Twins受傷,著急地崩潰大哭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日前霍汶希在節目上遭Twins和謝霆鋒惡整,騙她Twins被人參雞湯燙傷,霍汶希一到場後真情流露哭成淚人兒,誰知道這一切原來是製作單位和Twins為了給霍汶希一個驚喜而精心準備的橋段,讓她後來更是喜極而泣。

霍汶希精緻外型引起網友關注。(翻攝自《浙江衛視》)

節目播出後,霍汶希精緻的外表被網友注意到,瘋狂留言「這樣的妹紙當經紀人太可惜了吧」、「妳根本是大明星啊」、「我都忘了這集在說什麼,除了妳的臉蛋」,天生麗質的外表立刻成為網友注目的「嬌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