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海媚53歲零修圖照流出 昔裸奶香豔「乳驚四座」

周海媚倒奶寫書法,滑出兩粒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周海媚以馬景濤版《倚天屠龍記》中的周芷若一角爆紅,她在前年因不堪網友謾罵退出微博,近日又悄悄出現在其他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並透過影片大方回答網友提問,然而卻意外讓她53歲真實樣貌曝光。

周海媚昔日裸奶展現火辣風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海媚爆乳被形容為「肉驚四座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海媚在影片中疑似忘記開美肌功能,讓她53歲真面目直接曝光,淡妝遮不住她的眼袋魚尾紋,對比昔日驚天美顏似有些許落差,網友也留言感嘆「哎!美女也會老!開心每一天,永遠的周芷若」、「歲月還是偷走了你的容顏!但想起你時還是那個美麗周芷若」。

周海媚西瓜尬奶轟動一時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今單身的她被問是否期待愛情,也輕鬆笑說隨緣就好,沒有愛情也能活得開心,身旁不一定要有男人礙手礙腳。

53歲周海媚零修圖照流出,引來不少網友感嘆。(翻攝自西瓜視頻)

另有網友起底她昔日照片回味,驚覺周海媚不只驚天美貌,還有傲人巨乳,有次還在微博PO出西瓜尬奶示意圖,西瓜奶打響名號後,在劇中倒奶寫書法畫面,至今也是無人超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