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鴻打造女團 自揭藏3年出道內幕 成員嚇壞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平均年齡18歲的女團PER6IX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,經過3年半培訓終於推出首張EP《We’re PER6IX》,陳子鴻率其中4名團員彭名慧、申力安、馬瑋伶和李紫嫣上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接受專訪。陳子鴻首度透露,當初屬意女團成員是單數,PER6IX卻有6人,原來是工作人員在最後決定要淘汰一人時,他向編舞老師詢問舞蹈設計的可能性,「如果編舞老師說不能排舞,我就換老師」,讓PER6IX團員聽了好感動。

陳子鴻(左三)打造女團PER6IX,把團員視為女兒關心。(POP Radio提供)

本身是學霸的陳子鴻很明白學業與工作兩頭燒的狀況,他不僅告誡團員們,在尋夢的同時也要把書念好,陳子鴻也多次與團員的父母進行心戰喊話,他表示,雖然不能保證發片就能立刻一炮而紅,但他能給予PER6IX最好的資源。由於團員大多仍在學,陳子鴻笑稱最傷腦筋的,就是每個人的學期考時間都不同。

PER6IX被問到陳子鴻在她們心中是什麼樣子?女孩們異口同聲回答「很像爸爸」,成員紫嫣透露,自己獲得全國作文比賽冠軍後,和陳子鴻分享喜悅,看到他流露出「慈父笑」,紫嫣也有感「子鴻老師真的把我們當作女兒」。隊長名慧認為,陳子鴻對團員很關心,給帶大家安全感;年紀最小的瑋伶談到雖然公司隊成員的體重進行控管,但不會嚴禁餵食,反而「軟硬兼施」,讓她們雖然積極維持體態,卻一樣能品嘗美食,她更讚陳子鴻「很會挑餐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