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戲王太粗勇!女星狠K到手瘀青 竟完全沒感覺

《做工的人》記者會,薛仕凌(左起)、柯叔元、游安順、曾敬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HBO Asia、myVideo影集《做工的人》昨(7日)舉行首播記者會,柯叔元、游安順、苗可麗、孟耿如、薛仕凌、曾珮瑜、方宥心及曾敬驊等演員都出席,「金鐘戲王」李銘順則因疫情影響不克來台,他這次首度嘗試以台語演出,除了苦練台語發音,還刻意增胖10公斤,演活凸肚腩的工人大叔,與游安順、薛仕凌在工地裡被戲稱為「噗嚨共」。

《做工的人》記者會(左起),方宥心、曾珮瑜、苗可麗、孟耿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曾珮瑜飾演李銘順老婆,以愛碎唸的「地方媽媽」自居,罵老公就是她的日常,就連曾在《台灣霹靂火》以嗆辣「公車萍」角色走紅的苗可麗,也相當佩服她在戲裡連珠砲的罵功。曾珮瑜提到有場戲印象深刻,當時她要邊罵邊打李銘順,坦言拍攝前很怕打傷他,但沒想到拍完後發現,「我整隻手打到瘀青,手超級痛!」李銘順則是完全沒感覺,讓她直說:「他真的很粗勇!」

孟耿如在劇中飾演檳榔西施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方宥心(左)首次挑戰演出性工作者角色,與柯叔元(右)有不少精彩對手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另外,劇中也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粉紅泡泡情節,怪手司機薛仕凌苦追檳榔西施女神孟耿如,3度合作的2人,對戲默契十足。薛仕凌接地氣的演技大突破,獲得不少好評,孟耿如為戲學會快速包檳榔,被問:「那生意好嗎?」她笑答:「我在的時候生意都很好。」方宥心則首次挑戰演出性工作者角色,與柯叔元有不少精彩對手戲,2人恰巧也是第3度合作,柯叔元大讚她演技越發成熟、已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女演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