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爆「吸毒味」 車上燒這東西遭警察攔檢

劉雨柔(右)熱愛香味,卻因此留下深刻印象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雨柔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自己明知故犯到永生難忘的親身經歷。劉雨柔對於香的東西很迷戀,而且自己承認是個很嚴重的成癮患者,只要聞起來舒服的她都收,曾經有個朋友送她一組線香,她迫不及待在開車回家路上就點了起來,結果下交流道時遇臨檢,警察覺得劉雨柔車上跟吸毒犯車上的味道很像,要他下車接受檢查,雖然最後沒事離開,但從此劉雨柔連停紅燈都會被警察攔檢,讓她懷疑是不是有留下紀錄才會這樣,感嘆當時真的不應該燒香。

劉雨柔說有一次她跟一群好友到桃園、新竹玩,其中有一個好友特地從高雄上來參加聚會,這個好友知道劉雨柔喜歡香,特地帶來一組用木盒裝的短線香加上一個香盤要送她,好友還驕傲地說這組香很厲害,而且外面買不到,這個香會因為每個人的磁場跟體質不同,聞起來的味道也不同,如果身體狀況不好聞起來就會很激烈,如果身體狀況很好就會很舒緩,讓香控的劉雨柔聽完心很癢,很想知道燒起來後自己到底會聞到什麼味道。

聚會結束後,劉在車上就開心的點起了香,點香後劉雨柔知道開高速公路安全為重,怕太薰也怕有煙所以刻意開前後開點窗讓空氣對流,一路上劉雨柔就舒服的聞著香味邊開車,等下交流道時遇到臨檢,警察示意要她靠邊停車,劉雨柔問說怎麼了,結果警察竟回說她的車上有個詭異的味道,跟他們抓到吸毒犯時的車上味道很像,要她配合調查。

劉雨柔也乖乖地配合調查,想幫忙警察時,還被警察要求趴在車上不到動,劉雨柔說那時候自己已經出道,警察應該也有認出她,所以特別賣力想找出東西,最後沒有找出任何事證,當下就放劉雨柔走。後來劉雨柔很常停個紅燈就被警察攔檢,讓她懷疑是不是有留下紀錄才會這樣,感嘆:「當時真的不應該燒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