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可麗驚爆6子女不在戶口上!淚崩曝原因

苗可麗一聽到《心肝寶貝》的DEMO就哽咽落淚(利眾公關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金鐘戲后苗可麗,睽違30年再度正式發片,溫柔嗓音引發各界關注 ! 身為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的她,特別於母親節時刻推出最新台語單曲《心肝寶貝》。不僅唱出為人父母的心聲,更盼能為偏遠地區的貧童發聲。

單曲《心肝寶貝》音樂MV即日起上線,5/8將正式於KKBOX、Spotify、iTunes、LINE Music等平台數位發行。苗可麗期待能透過這首歌,打動大眾一起來「示愛」,號召更多人投入善行。

闖蕩演藝圈多年,苗可麗在戲劇的表現備受肯定,但鮮少人知道,除了演技,她還擁有一副迷人的好歌喉。《心肝寶貝》單曲原本被製作人指定由許效舜演唱的歌曲,但苗可麗笑稱:「全是命中注定的巧合!這首歌是舜哥推薦我唱的,他知道我一定會點頭,這首歌,沒錢賺我也要唱!」

苗可麗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,這些孩子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(利眾公關提供)

苗可麗回憶某天許效舜留了這首歌的DEMO音檔連結給她,「點開沒幾秒我的眼睛熱了起來,因為這首歌訴說了我內心的感受。我哭著打給他,他也哽咽的跟我說他聽完這首歌,馬上想到我比他更適合唱這首歌。」

錄音當天特別帶了女兒小時候的照片放在譜架上,幫助自己快速進入情緒,當天僅花了短短兩小時便完成錄音。苗可麗曾在訪問中提到:「為了戲劇拍攝的工作,從女兒出生滿月後就交給媽媽帶,半年才看到女兒一次。」失去陪伴女兒成長的機會,曾是她心中最大的遺憾。

「我可不只一個女兒呢!不在戶口上的兒子女兒,我總共養了6個。」新歌發布當日,苗可麗在臉書上高調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,引發各界關注。她表示這6個孩子是透過至善基金會認養的海內外貧童。 參與至善基金會公益活動逾6年,苗可麗分享,當年跟著至善一起探訪偏鄉,見到自己認養的兒子女兒生活在困苦的環境,曾經一度激動地想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