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淚神助手!女星嗓音有磁性 翻唱神曲緊張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全新華語原創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由Netflix與瀚草影視打造,除了集結黃金陣容,也請來華研國際音樂製作主題曲,動員旗下Karencici、李友廷和陳小霞,以及黃祝賢儒、邵豪兩位潛力新人,分別演唱了片尾曲和劇中關鍵角色的代表歌曲,完美詮釋被害者們的心聲,被觀眾大誇是貫穿整部戲的「催淚神助手」。

Karencici(右)、李友廷(左)為《誰是被害者》演唱片尾曲與插曲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Karencici重新詮釋好友李友廷的歌曲《誰》,更是該劇的片尾曲,但她直呼相當緊張,也應導演要求以更為悲傷的情緒來演唱,這個版本讓原唱李友廷興奮地說,「沒想到這首歌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呈現,Karencici完全唱出了自己的風格,我非常喜歡!」

此外,李友廷也參與了劇中插曲《我要你》的演唱,他表示歌曲靈感以鄭人碩飾演的角色為雛形,「順著人物的個性和故事,當時很快就寫好旋律、編出DEMO。」但沒想到卻是他花費最長時間配唱的歌曲,錄音時他嘗試各種畫面讓自己更融入其中,最後是想著磅礡的戰爭場景唱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