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誰是被害者》太夯 !她翻唱李友廷神曲喊緊張

Karencici(右)翻唱李友廷的代表作《誰》,坦言有很大的壓力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Netflix懸疑推理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正式上線,Karencici為該劇翻唱好友李友廷代表作《誰》,有別於原版帶著憂傷的溫柔唱腔,她應導演要求以悲傷的情緒詮釋,Karencici坦言壓力很大,「一開始有點緊張,當初聽到《誰》就非常喜歡這首歌,真的很開心能夠翻唱出全新的版本。」

《誰是被害者》的導演及製作人,認為《誰》的旋律與歌詞,都非常切合影集要討論的情感議題,所以早就將《誰》設定成片尾曲,並邀來Karencici以「女聲」重新詮釋。

而李友廷也參與《誰是被害者》插曲《我要你》演唱,他難得以爆裂性的張力唱歌,作品與以往輕柔曲風不同,提及這首歌創作靈感,李友廷說:「我是以鄭人碩飾演的角色為雛形,順著人物的個性和故事,當時很快就寫好旋律,編出DEMO。」

未料李友廷進到錄音室,卻花了超多時間才完成配唱,最後竟是想著磅礴的戰爭場景,他苦笑說:「我好像是特地寫了一首歌來整自己,但是希望觀眾和歌迷們都會喜歡這首歌和影集的結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