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夭壽!遭羅志祥友人恐嚇 金牌經紀人放話抖出「最大秘密」

羅志祥曾約陳孝志旗下藝人遭拒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戀情破局,羅志祥遭爆料不堪私生活,引起外界熱議。對此,曾捧紅張柏芝、古天樂的金牌經紀人陳孝志在臉書爆料羅志祥曾約旗下女藝人內幕,竟遭自稱是羅志祥友人打電話恐嚇:「萬一被開槍,你都不知道怎麼死的。」

陳孝志說自己的簡單生活若遭羅志祥打亂,就要爆出他最大的秘密。(資料照)

陳孝志表示,10多年前帶著女星葉安婷拍攝電影《蘋果咬一口》,羅志祥私下約葉安婷遭拒絕,女方還被羅志祥助理叫到小房間質問,讓陳孝志大為光火。之後,羅志祥還放話,只要是陳孝志的藝人就不能上他的節目。

陳孝志爆料完這段祕辛,竟還接到羅志祥好友電話,說羅志祥在台灣很有勢力,陳孝志則回:「那又如何!關我什麼事!我為何要擔心?」表示對方更嗆他:「萬一被開槍我都不知道怎麼死的。」

陳孝志透露遭到羅志祥友人威脅。(翻攝自臉書)

然而,陳孝志接受《中時電子報》訪問時,也沒做怕,更說:「圈內人都知道我低調、過去從不應酬,喜歡過自己簡單生活,若因羅志祥事件打亂,再來亂,我就把他最大秘密說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