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能出國宅在家 寶雅這些異國零食熱賣

【韓劇迷必敗】韓國Doori Doori泡麵+泡飯:不用飛韓國也能享受到的家常美食,吃飯?吃麵?這裡一包雙享受。(寶雅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防疫非常時期,民眾居家時間變長,「吃」成為許多人最有力的紓壓方式,許多生活食品如零食、泡麵等逆勢成長,成為近期宅在家的必備品。

【代購瘋搶】韓國奶油香蒜麵包餅乾袋:連韓國人都搶不到的超人氣美食。香氣濃郁的大蒜滲入法國麵包餅內片片紮實,香脆滋味超逼人,可搭配沙拉,超大分量特別做夾鏈袋設計,是追劇好夥伴。(寶雅提供)

本土藥妝生活百貨龍頭寶雅POYA發現,許多消費者因疫情無法出國採購,加上近期許多韓劇熱播推波助瀾,民眾會特別挑選韓國食品,多款韓國泡麵及零食皆逆勢大賣,成為防疫期間另類的熱銷商品。

【IG網美大推】韓國SAMYANG火辣雞肉風味辣炒年糕(奶油白醬口味):主打由韓國米製作Q彈有勁的年糕,搭配上甜辣的年糕醬汁,打造出嚼勁十足的口感,微波後即可食用,分量充足,CP值高。(寶雅提供)

像是韓國家常必備的韓式Q冬粉及韓劇中常出現的泡麵+泡飯組合,成為消費者儲糧新選擇;另外,有多款以往只能找韓國代購購入的零食餅乾,是寶雅賣場零食區的隱藏美食,防疫期間也被消費者一一挖寶,需求量大增!快來看看那些食品最熱賣。

【韓國熱銷】韓國Toms Gilim杏仁果隨手包:寶雅引進多種口味,有經典款的蜂蜜口味、甜而不膩的香蕉牛奶口味、酸甜參半的多多乳酸口味,還有最新款的咖啡牛奶口味。(寶雅提供)

【韓國的家常味】韓國不倒翁Q冬粉:在韓劇裡最常出現的冬粉,Q彈有勁,採用上等番薯粉製成,口感滑順不易斷。(寶雅提供)

【追劇神器】NO BRAND豬耳朵餅乾:韓國人氣國民餅乾-豬耳朵造型餅乾,幾乎是韓國小朋友的童年美食,香脆口感再搭配紫薯風味,多層次的滋味甜而不膩。(寶雅提供)

【韓國人氣品】Ghana巧克力爆米花:Ghana牛奶巧克力是LOTTE人氣不衰的人氣零食,而Ghana爆米花就是這款牛奶巧克力和爆米花完美結合的新商品。(寶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