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怎麼了?突誇韓國瑜「百年一見人間極品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,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想站上防疫浪頭,但做法多與中央防疫政策不同調,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諷刺「這已經是人間極品了!」並稱當大家都認為自己已經讀透韓國瑜時,他永遠都會出現自我的再超越;她也透露,友人好奇問她罷韓是否可能出現變數?她也斬釘截鐵地說「不會」。

黃光芹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見人間極品」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黃光芹表示,「之前有愧,以為大家都已經進一步了解《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》;沒想到近日他忙著防疫,從要沒事的人去做篩檢,到要陳時中公佈所有疑似病例,我驚覺《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》,必須改寫為《你還真不知道的韓國瑜》」。

黃光芹笑說,韓國瑜最近的行為讓她覺得《你還真不知道的韓國瑜》。(資料照)

黃光芹說,友人問她罷韓是否會有變數,「我斬釘截鐵說不會!因為之前他說高雄市民躲在遮羞布下面,這會兒他又懷疑高雄市民會又偷又搶,所以那些高雄市民等了好久,怎麼不會『飢寒起罷心』呢?」黃光芹最後更喊話,「6月6日是高雄市民的春安演習,號角再次被他吹響,高雄市民不去賞味,是對不起自己,也辜負了這個百年難得一見的人間極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