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逆風轉發鄧惠文!衰遭扯挺小豬...中國網軍氣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周揚青的9年情斷,女方在網上控訴舊愛對感情不忠,連日登上媒體版面,而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昨天發文評論:「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。」而田馥甄在臉書轉發該文,卻被解讀成力挺小豬,意外遭中國網友「出征」。

田馥甄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鄧惠文昨天發文,認為輿論公審的武器,可用於公義,但也可用於私仇,提到看了新聞後,覺得要好好教育孩子,「懇請師長家長撥冗輔導孩子,我們不希望孩子以為用網路人身攻擊是討回感情公道的好方法。請與孩子討論,協助他們辨認,哪些是需要揭發的惡行,哪些是私人情愛的糾葛。」鄧惠文事後也表明:「我一點也沒有要挺小豬,也沒有不挺周小姐(指周揚青)。」

鄧惠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晚田馥甄轉發了鄧惠文臉書,並表示「逆風轉發」、「我是這樣想的」,有歌迷留言:「我想這篇文章裡寫的恐怖情人,並沒有針對任何人吧,只是說怕孩子因為網路而去受影響,改變他們的價值觀,成為了恐怖情人。」田馥甄看了也按讚表示認同。

未料田馥甄的臉書發文被轉發至微博,今天意外掀起論戰,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這篇文章在影射周揚青是恐怖情人,質疑為何她要挺小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