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三顧茅廬才成軍 犬青聽聞真相傻眼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告五人」錄製直播節目《黑畫面之旅》,邀來主唱雲安、鼓手謙哥的媽媽擔任嘉賓,她們在節目上爆料兒子小時候的糗事,原來雲安到國中才知道耶誕老人真的不存在,而謙哥因為「牙齒不過關」才選擇當鼓手,一來一往爆料之間,意外揭露雲安邀謙哥加入告五人時「三顧茅廬」的趣事。

「告五人」推出直播節目《黑畫面之旅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《黑畫面之旅》是告五人的直播小節目,鏡頭對著黑暗之處,要讓3人侃侃而談、自在而歌,使用日常生活中的物品和器具演出,如第1集訪問雲安媽媽時,是用廚房用具來演出,第2集訪問謙哥媽媽則是用小朋友的玩具來演奏,相當輕鬆又有童趣。

而在節目上,雲安也提到當年「三顧茅廬」要力邀團員謙哥,他笑說:「為了請謙哥加入告五人,共拜訪謙哥家3次,還跪拜3次,最後謙哥終於點頭答應。」未料犬青聽了不平衡抗議,表示當初雲安僅是口頭告知:「欸,妳是主唱喔。」她就直接答應了,讓大夥聽了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