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力挺羅志祥「他本身沒錯」 踢爆身邊出軌多是女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周揚青23日大爆與羅志祥分手內幕,揭露男方劈腿、辦多P趴、染指旗下藝人,超渣行徑掀討論,香港男星林作,24日以「他本身沒錯」力挺偶像羅志祥。

周揚青(左)發出毀滅性分手文,控訴羅志祥(右)劈腿愛約妹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作大讚羅志祥的為人,「羅志祥是我人生第一個偶像,當年就是因為他立志做諧星,永遠接地氣搞笑。我甚至認識他Party Boys裡面的成員,每次到台灣都麻煩到他幫我安排行程,絕對是最熱情的大好人。看到他前度的露骨狂插,然後他的冷靜回應,我深深有體會。」談到何超蓮挺閨密周揚青及網友們的反應,他忍不住說:「請不要看得如此表面,認為男的長得帥帥的又喜歡撩妹子,一定是男的全錯,女的完全清白。本人也可以和周小姐說同樣的一句: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,我知道那有多痛。」

林作。(翻攝自臉書)林作認為,在感情世界中,不是男的才會是賤男、女的就肯定是受害者,「女生就不會出軌?女性就不會有性癖好、背着男伴和其他男性勾搭?分別在哪裡?就只在於誰先提出控訴。誰先誰就能導致先入為主。真正的大方應該是怎樣?就是羅志祥那樣的回應。」他自揭慘痛過往,「我人生中的每一段感情,幾乎都是因為女方出軌而終結。可是,我從來沒有控訴過。」覺得天下烏鴉一般黑,他拿「狼人殺」比喻,「整天裝好人的那個,很可能是狼。而一直被質疑,每每被認定是狼的人,很可能只是平民。」

羅志祥(右)與周揚青(左)去年穿情侶裝同遊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林作貼出羅志祥清晨5點的道歉截圖,力挺「我從來說他本身沒錯。我說的是不能片面認為感情裡只有一方有問題,是賤人,另外一方就是天使。更不能性別歧視,更準確來說是gender stereotype(性別刻板印象),講女的一定講到是雞,男的就是渣男。」因在現今網路公審的世界裡,羅志祥根本沒有選擇,「無論事實是什麼,在這個風頭火勢下,他只能全盤認錯,表示承擔。這沒有什麼值得好奇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