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這句話擊殺羅志祥!名嘴爆激化「中國仇恨」

周揚青親自證實分手羅志祥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周揚青9年情斷,被爆出渣男行徑,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超乎想像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醜事全被掀盡,不過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就指出,周揚青真正摧毀羅志祥的話語,其實是「終於不用為了(讓)你看懂一直打繁體了」。

姚惠珍。(翻攝自臉書)

姚惠珍在節目中表示,其實羅志祥的演藝事業早就掌握在周揚青手上,羅志祥會被抵制,根本原因是上綱台灣、中國對立層面,「一個台灣男藝人在中國賺中國人的錢,你交了中國女朋友,結果你現在糟蹋的是中國女性,這種東西你怎麼陳述?她用高段一點,她說『我終於可以不要再用繁體字,只為了讓你看得懂』,表現我當時為了你付出這麼多,但也反諷你小豬在我們中國賺了這麼多錢,你竟然連我們的簡體字都還看不懂,我覺得那句話是對小豬最有殺傷力的。」

姚惠珍認為,除了只用一句話就激化中國網友對羅志祥的反感,周揚青最高招的地方在於「女性的復仇」,她的控訴文對所有事都點到為止,沒有說破,因為說破就醜陋了,但又留下無限揣測空間,此外,過去曾吃過羅志祥虧、為羅志祥傷心的女性,甚至羅志祥兄弟的前女友都站在她那邊,讓她不贏也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