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孟耿如化身火辣西施當女神 遇鹹豬手摸大腿:全身雞皮疙瘩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在HBO Asia、myVideo影集《做工的人》中穿著清涼小可愛、短裙,化身火辣的檳榔西施,是怪手司機薛仕凌猛烈追求的性感「女神」。孟耿如今(23)出席特映會時坦言,國小經過工地,突然遇到外籍移工伸出「鹹豬手」,往她大腿上摸一把,「真的不舒服到全身雞皮疙瘩」;她除了衣著外,戲外也不斷練習包檳榔,石灰還會卡進指甲縫裡,讓指甲變得黑黑髒髒,怎麼洗都洗不乾淨。

《做工的人》特映會,薛仕凌(左)、孟耿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孟耿如劇中挑戰檳榔西施,笑喊本以為清涼裝扮會很不自在,也怕走光,「沒想到在片場放得超開、超愛這一切。」拍完後不排斥小露性感,老公黃子佼也不在意,見她穿著稍微清涼一點,還會佯裝吃醋開玩笑問:「你要去見誰?」談起兒時陰影,孟耿如表示,當時她遇到鹹豬手,好一陣子都不敢經過工地,遇到工人都閃遠遠,幸好僅經過一次,而且長大後也對工人改觀。

孟耿如在戲裡飾演檳榔西施,穿著清涼,她自己也擔心走光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薛仕凌劇中飾演怪手機,為入戲他吃檳榔長達2個多月,他坦承天天吃檳榔,真的一度吃到上癮,就連殺青後2、3個月,經過檳榔攤都覺得「心癢癢」想買。他形容吃了以後「真的有種微血管充血的感覺,感覺很有活力。」親身體驗工地師傅為何都愛吃檳榔提神。不過拍戲途中,他就因吃檳榔吃到口腔破皮,一度很擔心自己的口腔健康、牙齒變色。

薛仕凌(左)在《做工的人》飾演怪手司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劇中薛仕凌跟李銘順、游安順天天懷抱發財夢,戲外他透露曾去賽鴿場打工近一年,等到離開後才知道賽鴿一次就能賺進百萬以上,打趣喊:「早知道就跟老闆久一點。」孟耿如也說,入行後曾去永康街冰館打工,當時還一度登上PTT表特版,被稱「芒果冰正妹」,會有路人來遞情書,隔壁店家送午餐,相當受歡迎。

《做工的人》全劇共6集,將於5月10日晚間9點在HBO頻道、HBO GO同步上線,晚間10點於myVideo上線,首播當天一次播出2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