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聲明藏分手關鍵!廣告小妹揭「這句話」:周揚青有責任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遭交往的9年女友周揚青公開他極樂多P私生活,震驚外界,羅志祥也回應說:「兩個人在一起,經歷的開心事也好,風風雨雨也罷,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,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。」這讓網紅廣告小妹點出,其中最關鍵的一句話就是「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」,含有其他深意。

廣告小妹(圖)認為羅志祥聲明藏關鍵。(翻攝自臉書)

廣告小妹表示,「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,愛情長跑分分合合N次的,極高機率是雙方本就不適合,因特定原因暫時離不開彼此,也沒有更好的人選,死撐著。白話文翻譯:我與她本就不適合:再白話一點:我們會走到分手這一步,她也有責任。」

至於「9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」這句話,為何是關鍵?廣告小妹認為,強調分分合合很多次還有另一重意思,代表著在9年時間軸的許多時間點,羅志祥認為他是單身的。「老子單身,約約砲摸摸奶,何罪之有?經典台詞再次浮現:"we were on a break!!!”」

廣告小妹也感嘆說:「不要拿自己的寶貴青春去賭浪子回頭金不換,更不要賭自己會是他的最終港灣。妳當他是可依靠一輩子的伴侶,他當妳是絕佳保護傘。小四小五小六不彼此開幹,只幹妳一人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