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再回擊!曝學9年繁體字 怒嗆羅志祥「不值得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,周揚青今(23日)毀滅式在微博爆料他劈腿,指證歷歷表示他有另部聊妹的手機、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,甚至和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等,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。她稍早在IG限時動態吐心聲,一句話道出曾為羅志祥做過的努力。

周揚青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揚青今早證實與羅志祥分手,並爆出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都會約不同女生到酒店,甚至還提到,「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。」並且會進行「正常人都無法像像的多人運動」,徹底顛覆她的三觀。

周揚青雖然早發現羅志祥有過劈腿,卻還是心疼給予機會,因此二度發文表示,「雖然9年青春沒有結果,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,我都是快樂的,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擊,你留給我的回憶也還算是美好,感謝這些年彼此的陪伴!」

周揚青也表示不後悔也不傷心,「因為確實是你讓我變得更好了,因為愛你,我成長、成熟,也變得更獨立。你如果問我難過嗎?也不難過,因為,你一點都不值得!」最後,她則以「終於不用為了(讓)你看懂一直打繁體了。」形容此刻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