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揭羅志祥極樂私生活 常辦顛覆三觀的「多P運動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周揚青,今(23日)認與羅志祥9年情玩完,她發文透露分手原因,控訴羅志祥劈腿,四處約不同的妹,痛罵:「你真是太渣了!」

周揚青爆料,指羅志祥有一支專門約妹的手機,只要2人分隔兩地時,他便會約不同的妹來家裡,到訪的每個城市,也都可以約妹至酒店,「你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女藝人,甚至你的化妝師,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。」

周揚青(左)認與羅志祥(右)分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最讓周揚青不滿的是,羅志祥和朋友聚會時,對那些被叫來陪玩的女生極不尊重,「更過分的是,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『多人運動』,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,全部,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,愛了9年的你身上。」

周揚青坦言,已非第一次抓到羅志祥劈腿,「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諾和悔過打動,一次次原諒你的背叛,但仍抱有期望,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,可以陪伴你、改變你的人」,她認為有些人渣,是天生的,但也要謝謝羅志祥,雖然這9年的青春最後沒有结果,但兩人在一起的時光,大部份都是快樂的,若不是最後這一擊,這些回憶還算美好,「感謝這些年彼此的陪伴,我不後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