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效舜感性向志村健致敬 一席話讓苗可麗淚崩!

澎恰恰(右起)、苗可麗、許效舜首度進棚內主持《超級夜總會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澎恰恰、許效舜、苗可麗主持的三立《超級夜總會》,因疫情因素將戶外錄影移至棚內,重現當年這些火紅角色的經典橋段,像是澎恰恰的「鐵獅玉玲瓏」、許效舜的「福州伯」、董至成的「董月花」,苗可麗更重演「檳榔姐妹花」,陳隨意則扮演陽帆經典的「陽婆婆」。

節目中,許效舜演唱《小丑》,獻給剛逝世的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,感性的說:「讓別人快樂是我們一生的責任。」並表示在座每位主持人,帶給觀眾歡樂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、無奈、傷痛的故事,一席話讓澎恰恰、苗可麗、董至成等人熱淚盈眶,想到女兒的苗可麗更是頻頻拭淚,直喊:「許效舜很討厭,沒事好好的把人家弄哭幹嘛!」

許效舜(右起)、澎恰恰、董至成、苗可麗、陳隨意重現當年這些火紅角色的經典橋段。(三立提供)

該節目一直都以外景形式在各宮廟錄製,開播8年多以來首次進到棚內錄影,令澎恰恰感覺像回到以前錄綜藝節目的感覺;許效舜說在好像回來度假一樣,在旁的苗可麗忍不住吐槽他超級怕冷,因此回到棚內一直喊超級舒服。

苗可麗則表示,從戶外移到棚內,最舒服的就是可以去上廁所,原來以前在台上一待就是6小時,結束後才可以坐下來跟上廁所,她也透露以前上台前都不敢喝水,很怕萬一想廁所卻去不了。不過雖然移到棚內好處多,但少了跟群眾的互動心裡還是覺得有差,因為觀眾都很期待看到他們本人並與現場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