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雷)金喜愛遭神祕男掐脖險窒息!《夫婦》收視衝破20%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JTBC韓劇《夫婦的世界》昨(18)播出第8集,劇情越演越烈,腥夫朴海俊和小三韓素希回到高山市後,邀兒子全真㥠到新居過夜,不料期間神祕男子闖入金喜愛家中,她被掐脖到差點窒息。事後得知該男是朴海俊雇用,且是金喜愛曾合作的「閔賢書」前男友朴仁圭所為,火辣狗血的劇情,刺激收視飆至20.1%創新高,直逼《天空之城》的23.7%。

金喜愛遭神祕男子弄傷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夫婦的世界》因涉不倫戀且有大膽床戲,前6集被列作「19禁」,第7集起才恢復至15歲人士可觀看級別,沒想到第8集中金喜愛遇襲的場面過於真實、暴力,被網友認為根本還是「19禁」。

金喜愛提槍準備反擊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朴海俊與韓素希結婚2年,生活並非事事順心,朴海俊不僅私下寄邀請函給金喜愛,更屢次和她碰面,讓韓素希對朴海俊的信念產生動搖。

韓素希(右)歡迎金喜愛加入麗友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原本受到眾人排擠的金喜愛,在崔會長夫人的幫助下,「提槍」步步逼近高山婦女會「麗友會」,預計對朴海俊再度反擊。而韓素希母親原本表示加入麗友會得獲在場過半數會員同意,想不到韓素希竟舉手同意,讓不少劇迷意外。《夫婦的世界》每週六、日早上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