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歲女兒沒口罩遭阻撓 美女主播無奈「戴上眼睛都不見了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近來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許多公共場所開始實施強制戴口罩才能進出的規定,三立主播廖婕妤昨在臉書上表示,這幾天帶1歲女兒北上,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想替女兒換尿布時,女兒卻因沒戴口罩遭攔阻,廖婕妤當時向服務人員表示,女兒因為才1歲,根本戴不住口罩,就算戴上了也會一直扯掉,對方則告訴她:「那妳只能回車上換!」她了解對方需照SOP辦事,也只能無奈接受。

三立主播廖婕妤因女兒口罩一事很無奈。(翻攝自臉書)

廖婕妤感慨:「但1歲嫩嬰真的不受控,坊間也買不到適合的幼幼版尺寸,兒童口罩一戴上去,她眼睛都不見了。」她也突然想起前幾天陳時中部長曾說過這個問題,表示小嬰兒無法戴口罩,呼籲民眾疼惜,她也知道「有碰到小嬰兒時,大人盡量主動保持社交距離」,期盼政府未來能開賣幼幼版口罩,讓1到3歲的小孩也能有適合的口罩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