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確診!男星鞠躬抗疫功臣:台灣人欠你太多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台灣睽違一個多月後,昨天終於出現零確診,男星林俊逸深夜在臉書發文:「武漢肺炎在世界上一天不消失,這仗就不算打完。」更要向辛苦的醫護及疫調人員致意。

林俊逸認為武漢肺炎的疫情若沒消失,這場戰爭就還沒打完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俊逸提到:「阿中部長說,高興一天就好,那麼在今天的最後幾分鐘,我想再次向所有日以繼夜守護我們健康的醫護及疫調人員,包括沒代沒誌受了不少刁民鳥氣的藥師們,深深一躹躬,台灣人欠你們太多,你們真的辛苦了。」

他認為再好的防疫政策、再強的醫護能量,若沒有全民的配合與自制,全都是白搭,最後呼籲:「勤洗手,戴口罩,拉開社交距離,很簡單,也很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