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國際橋牌社》燒7000萬…第二季來了 遠赴康乃爾拍攝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《國際橋牌社》,由楊烈、林在培、周孝安、李杏、唐從聖、馬力歐、蔣偉文、湯志偉、陳妤、夏騰宏領銜主演,今年一月在遠傳friDay影音上線,全台累積觀影人次衝破450萬點閱,獲網友熱烈迴響。公視宣布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一季將於五月三日起每周日晚間九點於公共電視台推出。

公視表示台劇少有政治題材,《國際橋牌社》取材近30年解嚴後民主化歷史為背景進行故事的開展,公視一向鼓勵創作自由、呈現多元觀點,該劇在網路平台迴響熱烈,但電視平台一直沒有露出,所以為了服務觀眾,公視向遠傳 friDay影音取得電視播映權,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更多樣貌的台劇。

實力派演員楊烈(左)與林在培同場飆戲,2人分別飾演總統與行政院長。(公視提供)

《國際橋牌社》劇情設定在台灣1990-1994年間民主化過程的政治發展,當時是台灣解嚴後政治動盪不安、富有詭譎政治色彩的時代。該劇以大量歷史研究為基礎,靈感多取材於真實發生的事件,描述六名走在政治第一線、目睹歷史改變的年輕人,找尋自己天命的故事。《國際橋牌社》期許能喚醒台灣人對過去社會記憶的連結。

劇中角色最受矚目焦點莫過於實力派演員楊烈與林在培同場飆戲,兩人分別飾演總統與行政院長,彼此間明爭暗鬥的政治氛圍也是故事一大看頭,還被稱作「現代宮廷鬥爭劇」。此外,新進演員陳妤與夏騰宏的演技也備受肯定,劇中兩人有著微妙的關係,以不同的視角記錄台灣民主化歷程的轉變,成為共同守護台灣、為人民發聲的最佳拍檔。而由馬力歐飾演的報社編輯主任也是劇中一大亮點,與飾演記者的陳妤兩人即興演出,擦出精彩火花,更為政治劇中增添些許趣味。

目前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正在積極籌備中,劇情將聚焦台海飛彈危機,並計畫遠赴康乃爾與馬祖前線高登島取景,預計明年初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