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德塞舔完共轟台灣 男星幹爆WHO竟遭死亡威脅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全球,向來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,今天在記者會怒飆台灣,瞎扯這3個月來遭到台灣攻擊以及種族歧視,發言引起網友熱議,曾寫歌怒轟WHO的饒舌歌手大支表示:「啊,世衛不是一直說台灣是中國的,敢罵主子喔?」

饒舌歌手大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向來敢言的大支,不滿台灣遭到中國打壓,因為政治因素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(WHO)之外,早在2月就寫出英文歌《WHO》嗆爆世界衛生組織,以該曲諷刺中國:「『世界衛生組織』應該改成『維尼快樂組織』。」

沒想到在該曲推出後,大支早遭網軍盯上,收到「你再說一句wuhan sick(武漢肺炎)我就在台灣找人槍殺你」、「不要亂喊,以後請你吃子彈」等威脅訊息,讓人看了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