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自爆黑歷史 竟為這件事被帶進警局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最近網路風行列出10件做過的工作,要大家猜出其中一項假的內容,凍齡女神蘇慧倫也跟風,但把題目改成「10件曾經做過的ㄎㄧㄤ事,其中有一件是假的」,網友大感興趣,努力猜題,沒想到今(8)答案揭曉,很多人都猜錯,蘇慧倫則直呼:「我犧牲大了!」

蘇慧倫透露多項不為人知的糗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蘇慧倫顛覆自己玉女、女神形象寫到:「猜猜看是哪一個?」

1.念書時打工被辭退還不知情的去上班。

2.酒吧打工卻一直記不得客人點的酒名。

3.上台演唱麥克風卻拿顛倒。

4.開車時速20卻撞到前面的車。

5.喝醉被朋友扛回家。

6.上廁所滑手機結果手機掉進馬桶。

7.闖紅燈過馬路被帶回警局開罰單。

8.餐廳被客人認出卻説我不是。

9.小學時騎腳踏車衝下坡把同學的門牙撞斷。

10. 穿很美去看演唱會結果路邊摔個狗吃屎。

由於當中內容,很多都是歌迷難以想像會在女神身上發生的,因此她忍不住說:「好想說10個都是假的。」

網友看到蘇慧倫條列的ㄎㄧㄤ事都覺得好有趣,但多半不相信她會進警察局,因此猜測「7」的網友特別多,直到今晚她親自公布答案是「6」,手機掉進馬桶才是假的,蘇慧倫說:「先讓我尖叫一下啊!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,我犧牲大了。」她還用新歌《真面目》的歌詞寫到:「真面目若是被誰看見,我不介意他幻滅,欣賞自己的不完美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