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冰雪奇緣2》領軍!再造影音平台觀影佳績

《冰雪奇緣2》劇照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在好萊塢電影《冰雪奇緣2》、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,台片《江湖無難事》等強片的推動之下,CATCHPLAY+影音平台3月觀影流量再創高峰,付費註冊會員數較去年三月成長1.5倍;而春節連假,則因喜劇影集《柔伊的讀心歌單》全台獨家上架,亦締造了註冊會員數成長近2倍的佳績。

由知名美劇《花邊教主》編劇打造的全新喜劇影集,《柔伊的讀心歌單》被譽為影集版的《歌喉讚》,以歡樂、幽默的劇情和滿滿的療癒歌曲,以及引人共鳴的現代小資女職場奮鬥記,帶你進入女主角柔伊的異想世界,每週三於CATCHPLAY+與美國同步上架。

3月份CATCHPLAY+影音平台電影類觀看排名,由新上架的動畫強片《冰雪奇緣2》奪冠;以黑色幽默來敘述一樁荒誕犯罪事件的喜劇《江湖無難事》則躋身亞軍;而故事內容與肆虐全球疫情有高度雷同的電影《全境擴散》仍高居第三;電影《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》挾帶全球超過300億台幣票房的爆棚口碑,雖然上架僅數日,觀看排名躍昇第四名;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,與橫掃凱薩獎十項提名的電影《燃燒女子的畫像》則以絕美口碑晉升第五名。

4月的CATCHPLAY+,除了搶先上架的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、《李察朱威爾事件》與《地久天長》等片之外,大破影史紀錄的奧斯卡強片《寄生上流:黑白版》亦即將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