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芙「腳底扎圖釘」走6樓逃生 如滿清十大酷刑痛爆

茵芙曾在逃生時被圖釘扎進腳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茵芙日前錄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分享自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親身經歷。茵芙老家在台中太平,她回憶921地震時,看到家中滿地都是被地震搖下來的東西,還以為遭小偷,急著到房外找媽媽,茵芙小心翼翼的避開玻璃往外走,卻突然感覺腳底板一陣刺痛,後來用手電筒一照才發現腳底流血。

但茵芙媽媽擔心有餘震,抓著她一路從6樓樓梯往下走,茵芙說:「每踏一次階梯都跟滿清十大酷刑一樣超痛的,而且邊下樓梯時還有餘震,完全沒法停下來看傷勢。」直到走到1樓外面,茵芙用手電筒的燈光一照,才發現有根圖釘扎進腳底。當時因為有點延誤治療,加上停水停電,不好處理傷口,後來竟花了快2個月才康復,也因此造成茵芙心裡很大陰影,家裡再也沒有出現過圖釘這東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