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恩狂甩13公斤 自喻牛郎緊貼許孟哲「合作齊射」

江宏恩(右二)時隔一年挑戰《飢餓遊戲》,自喻「經典款牛郎」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江宏恩近期鏟肉13公斤,練出一身巧克力腹肌,重返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挑戰「飢耐力」,與主持群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到苗栗出外景,王仁甫一見江宏恩就勾起回憶:「1年前的今天,宏恩哥第一次與我們到越南芽莊錄影。」孫協志則感慨時間過得飛快,笑說彼此一年見一次面,像是牛郎與織女,江宏恩聞言馬上開玩笑接話:「相較流行帥哥,我是經典款牛郎。」很懂綜藝哏。

眾人到漆彈場考驗射擊準度,製作單位出奇招以各種荒謬方式進行遊戲,像是要藝人組隊合作帶著望遠鏡射擊,或是穿著睡袋趴在地上,其中王仁甫與孫協志挑戰一人戴眼罩扣板機、一人負責托槍瞄準,合作過程不免有肌膚接觸,王仁甫意外發現孫協志的手相當滑嫩,笑說:「我剛摸孫協志的手,有種心靈交流的感覺。」孫協志則回應:「我通常讓男生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但被摸了3秒後竟漸漸習慣。」許孟哲一聽想歪:「你這樣另一個圈子會暴動,他們等好久了!」換許孟哲與江宏恩上場時,他們改變射擊方式,戴著眼罩的許孟哲緊貼江宏恩,江宏恩則溫柔地把手扶在許孟哲腰上,兩人像是在跳雙人探戈一樣,親密模樣讓旁人發驚呼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