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負評!美女棋士赴日遭反鎖 萌樣震撼表特板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有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封號的黑嘉嘉,美貌不僅驚豔日本網友,就連台灣鄉民都征服,屢次登上PTT的她,近來因為一張在工作空檔拍攝的照片,在表特板上被網友推爆。

黑嘉嘉遭鎖門外,超萌表情迷倒台灣網友。(翻攝臉書)

圍棋女神黑嘉嘉爆前陣子爆紅到日本,在NHK電視台的邀約下,赴東京錄製圍棋節目,沒想到她在節目錄製空檔,竟不小心被鎖在休息室的門外,她在臉書分享這段插曲,嘟嘴萌樣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又戀愛惹」、「真的是天然正」 、「好可愛。」

其實這並非黑嘉嘉第一次登上表特板,對於網友罕見零負評的推文,她前陣子接受本報專訪表示,都有看過表特板的討論文章,一度以為是經紀人幫忙發文,表示真的很感謝鄉民愛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