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ippi來了!丁文琪歡喜生2寶 林宥嘉曬出溫馨全家福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順利產下第二胎,而且是女兒,夫妻倆現有一子一女,湊成了一個「好」字。林宥嘉稍早在臉書公布喜訊,表示珍惜每個平凡的當下,我們是如此幸運,「太太辛苦了,請好好坐月子,什麼都不要操心,兒子就交給我吧!!!」

林宥嘉(左)宣布喜訊,老婆丁文琪產下第二胎。 (華研提供)

林宥嘉不忘分享,「在Pippi出生的第一天,就霸氣送給哥哥一顆他最想要的小獅子足球,讓兒子酷比好開心,不過,這當然是爸爸媽媽提前準備好的。酷比也送了妹妹一隻小雞娃娃當作回禮。」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。

夫妻倆擔心兒子吃醋,選擇幫Pippi送了份小禮物給哥哥,希望年僅一歲大的酷比,不會覺得新來的妹妹佔有了媽咪,也是許多家庭在迎接第二胎時,都會準備的動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