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發燒醫院拒收「要你自生自滅」 影后爆粗口開罵英政府

鮑起靜(左)赴英國探親,卻遇女兒發燒、醫院拒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近來疫情在歐美爆發,70歲香港影后鮑起靜近來赴英國探親,她突然在臉書飆罵當地政府,引發網友關注。

據港媒報導,鮑起靜2月中旬拍完網劇後,隨即飛至英國探望女兒,沒想到疫情在歐美爆發,她的女兒出現低燒不退,狀況維持1個月,至至醫院檢查,醫生以非密切接觸者為由,拒絕其入院。

鮑起靜發文開罵英國政府。(翻攝自臉書)

鮑起靜火大在臉書大罵,並以「廢」形容英國政府,「那麽多人崇拜的大英帝國!請你不要這麼廢啦!到一個點了!救救你的人民!」她堅持不回港,希望陪女兒過這難關,好友留言透露「英國對疫情不理會,說沒有藥醫。有病只叫你在家休息!」她怒氣未息,爆粗口回:「要你自生自滅呀!搞什麼X政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