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扮東方不敗 不尬美林青霞自嘲像人妖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后許瑋甯和八三夭一起為手遊《新笑傲江湖M》代言,她在廣告中扮演東方不敗,被問到和演過該角的林青霞、陳喬恩誰的扮相漂亮,她直說比漂亮太膚淺,「呈現東方不敗的反骨、霸氣、傲氣,又要柔情似水,是比較大的挑戰」。由於角色亦男亦女,甚至被指是人妖,她當場自嘲:「所以他們才找我啊,你不覺得我長得像人妖嗎?」

許瑋甯今出席手遊代言記者會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除了拍攝廣告,許瑋甯也和八三夭共同詮釋新版《滄海一聲笑2020》,今(26)在記者會上也首度合體獻唱,歌曲融合八三夭的現代搖滾精神,搭配許瑋甯細膩聲線,為經典原曲注入新生命。主唱阿璞還在廣告中吊鋼絲扮令狐沖,「本來以為吊鋼絲很帥,但我的是倒吊,很矬用趴的被吊上去」。至於他的小小璞,由於鋼絲是綁腿上,他笑說「健在健在」。

八三夭為手遊代言及獻唱主題曲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終於如願接到古裝扮相的許瑋甯也表示,一直很想演古裝,「但大家一直都覺得我不適合,他們覺得我可以演古裝,但可能是古代,但是是坐船過來的洋人」,她說真的很開心可以穿古裝詮釋這麼經典的角色,「我想今天這樣子的扮相應該可以吸引很多,或增加很多大家對於我穿古裝的想像力,也會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古裝角色演出」。

許瑋甯(左三)和八三夭一同為手遊代言。(艾玩天地提供)

提到近期「防疫」問題,許瑋甯說大家應該都在家裡斷捨離,「可能平常沒有好好整理家裡,所以都在家裡整理一些擺了很久、沒有用的東西,捐出去,或是跟朋友一起用線上拍賣」。阿璞則說因為還要製作新歌,所以滿常都待在錄音室,「比較特別的是大家都戴口罩,我很久沒有看到團員的臉了」。團長小橘當場笑回:「我也是近期第一次看到我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