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「半放假」陪愛女 老婆甜喊:非常珍惜

楊大正(左)得空陪伴家人,讓山東非常開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原定本月與鄭宜農於美國展開巡演,但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,團員們也得到了許多自己的時間,主唱楊大正利用時間陪伴家人,常帶女兒出門走走,或接送她上下課,老婆山東也表示很珍惜一家三口團聚的時光。

楊大正(右)跟愛女玩耍。(翻攝自IG)

山東提到先前楊大正工作過於忙碌,就連假日都無法出門,但這段時間大家都「半放假」,因此可以帶女兒外出踏青,日前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陪女兒玩耍,笑說是「玩瘋日」,看到寶貝女兒的可愛笑臉也讓夫妻倆感到相當滿足;至於防疫方式,他們盡量自己選食材做飯,並用精油殺菌,更說:「保持好心情是目前最有用的抵抗力,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。」

滅火器正在籌備年底的大型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吉他手宇辰及貝斯手皮皮則用空閒時間練拳擊跟健身,增強免疫力,滅火器目前正在籌劃年底的大型專場演唱會,其餘演出則要等疫情穩定後才能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