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走在西門町被罵病毒中國豬 台灣片商遭老外騎車衝撞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有不少人已耽心歐美人士從中國傳來病毒,並且會波及其他非中國籍的黃種人。周五傍晚,台灣的王姓獨立片商,走在西門町的街頭,就被法國老外罵髒話和意圖攻擊,引起公憤!

台灣王姓獨立片商,走在西門町街頭,竟被老外罵髒話。(資料照)

王姓片商在他的臉書分享的這個遭遇:

剛才在公司外頭等過馬路去捷運站

後頭就感覺到一個人緩緩靠近我

然後在我耳邊操了一長串法文

感覺是來者不善

但非常確認最後一句是

「Fucking Chinese Pig,You’re all Virus」

我就緩緩轉頭看著他

一個金髮留大鬍子騎著腳踏車的中年老法,對上眼後

我就不帶情緒地說:

「I'm sorry, I'm Taiwanese, and the country you're staying in is not China, it's Taiwan, it's Taipei」

綠燈了

他就騎腳踏車直接撞我

X的!

#不過我沒事啦

#混帳老外

王姓片商表示,當時在等紅燈的時候老外開始發言,後來綠燈的時候想用腳踏車的前輪去撞他,幸好自己人高馬大才沒事,但他也對這樣的情形非常傻眼,臉友們都表示生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