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對抗武漢肺炎拚了!于美人緊張獻出「第一次」

于美人(右2)等人進錄音室錄製防疫歌曲《愛的勇氣》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,三立台灣台《超級紅人榜》特地邀請資深作詞人許常德與「金曲歌王」荒山亮,共同創作防疫歌曲《愛的勇氣》並親自獻唱,其他演唱的藝人包括主持人于美人、蔡昌憲、許志豪,以及評審陳子鴻與紅人榜群星。

于美人進錄音室錄製防疫歌曲《愛的勇氣》。(三立提供)

于美人首度進錄音室,相當緊張。(三立提供)

錄製防疫歌曲當天,雖然錄音室的氣氛溫馨,于美人卻相當緊張,首度進錄音室的她,因不擅長歌唱,過程中一直詢問專業老師們歌曲的拍子該如何抓,音準要怎麼唱才能準,著急的模樣讓其他人感到有趣。原本猜想于美人錄音會花許多時間,沒想到在半小時內就錄製完畢,令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,于美人更露出得意的微笑。

于美人進錄音室錄製防疫歌曲《愛的勇氣》。(三立提供)

此次的防疫歌曲《愛的勇氣》,是為了感謝政府及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進行防疫的工作,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,歌詞內容更提到,在這艱難時期不能悲傷,也不能放棄,要相信有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大家,勵志的歌曲讓這嚴峻的防疫期間多了一份溫暖,完整歌曲將在今(20)日於YouTube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