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當勞導入LINE Pay消費 支付選擇性更多元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近年來多元支付蓬勃發展,台灣麥當勞即日起也增加LINE PAY服務,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支付選擇。

台灣麥當勞看中運用範圍廣泛的LINE POINTS,進一步推出LINE Pay消費。(麥當勞提供)

台灣麥當勞自2018年推動多元支付,提升消費者的數位體驗,包括「信用卡小額支付」、三大國際Pay(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Samsung Pay),2019年四大票證電子支付(悠遊卡、一卡通、愛金卡、有錢卡)加入服務行列後,今年3月也成為台灣首先推出LINE Pay消費的美式連鎖速食業。

其中,第一家LINE Pay測試餐廳自即日起,於三重重陽餐廳正式進行市場測試,林森二、台北昆明及羅斯福餐廳則陸續進場,3月底前四家餐廳均可提供LINE Pay支付,預計今年中即可逐步擴展至全台麥當勞餐廳。

透過整合性的數位方案,消費者在麥當勞支付的選擇性更多、點數適用的通路也更廣。(麥當勞提供)

台灣麥當勞觀察到多元支付已是消費潮流,同時看好掃碼支付在台使用率逐年攀升的發展趨勢,為提供顧客更便利多元的支付方式,麥當勞與LINE Pay合作,待全面上線後,消費者直接以手機開啟LINE Pay,即可在麥當勞「數位自助點餐機」、餐廳櫃枱、McCafe旗艦專櫃及得來速掃碼支付,省去現金交易及找零的時間,並享有更快速方便的消費體驗;未來麥當勞餐廳還可適用LINE POINTS點數折抵消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