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姚以緹隔4年復合音樂人男友 「爸爸」黃仲崑鑑定火辣讚「這點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仲崑、姚以緹在八大新戲《覆活》演父女,姚以緹前陣子被爆,與音樂人前男友王希文再次復合,今(19)再被提及戀情,黃仲崑當場就以「爸爸」身分幫忙鑑定,大讚王希文又高又帥,床上能力應該也不錯,火辣發言讓姚以緹差點招架不住。

黃仲崑(左)的火辣發言讓姚以緹招架不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姚以緹今對戀情侃侃而談,她透露先前跟王希文分開約4年,當初因雙方工作、生活模式差異大選擇分開,但因雙方有共同興趣,期間一直保持聯繫,有默默感受到男方想復合的心情,對方提出復合後,她考慮一陣子才答應,也說再次走在一起,雙方對感情都格外珍惜,最欣賞的是男方很有理想這一點,帥氣乾脆認愛。

姚以緹談到自己跟前男友王希文舊情復燃,認為兩個人更珍惜感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偶像劇《覆活》;黃仲崑(左)、姚以緹防疫戲稱要隔一公尺以上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黃仲崑在《覆活》中飾演企業集團董事長,跟男主角「王子」邱勝翊有不少對手戲,今他打趣形容王子有如「新版馬景濤」,「我說他像馬景濤是指投入的程度,動作戲都喜歡來真的,他如果跟林瑞陽、馬景濤一起拍戲,我看工作人員保險就要保高一點。」黃仲崑補充,王子拍戲都會百分百進入角色,搞不好要王子捏碎杯子都會照做,他上戲前都會叮嚀王子,動作戲不要太使勁,萬一他受不了還手,怕雙方都會受傷。

偶像劇《覆活》;黃仲崑表示搭捷運戴口罩還有人要簽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黃仲崑表示工作上也有受到影響,而且他天生氣管弱,本來就容易咳嗽,近期外出都要強忍不適,就怕被別人側目,最近也會提醒89歲母親不要到處趴趴走;而姚以緹也說自己是過敏體質,眼睛容易泛紅,平時也容易打噴嚏,近期出門都忍耐得很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