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人「心腸有夠硬」 于美人嘆氣揭防疫漏洞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去年將一對兒女分別送到瑞士、英國深造,她今(18)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時表示,因為武漢肺炎肆虐,兩人上月初已回來台灣,兒子原定要到西班牙實習,現在不能去,女兒學校則改為雲端教學,返校之日遙遙無期,不過他們預計4年學費2千萬元,仍然得照付。

于美人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于美人說,女兒有轉述英國當地佛系防疫,跟台灣根本是兩個世界,「他們首相說要跟摯愛說再見,有病不要打給政府,發燒的話自行在家隔離7天,有人說他們政府認為政策是違反人權、自由、憲法,所以乾脆不管,就要自求多福」。

對於一堆台灣人趁亂跑出國旅遊,于美人則感嘆,「不是頭皮硬,是心腸有夠硬,要將心比心,因為這樣去,解除疫情時間往後延,各行各業百業蕭條,別人怎麼活?」希望大家多想想,國外多少人一感染救隔離,病逝連告別式都沒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