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童版《愛的迫降》!越南童星神還原經典場景

Huu Nhat、Khanh Linh上演兒童版《愛的迫降》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玄彬、孫藝真主演的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播出後造成迴響,雖已播畢1個月,但話題仍持續延燒,近來出現兒童版「正赫」、「世理」,服裝、場景完全復刻,神還原的畫面,掀起網友討論。

Huu Nhat、Khanh Linh上演兒童版《愛的迫降》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Huu Nhat、Khanh Linh還原玄彬替孫藝真綁頭髮場景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越南小童星Huu Nhat、Khanh Linh近來扮演兒童版《愛的迫降》,Huu Nhat飾演「正赫」、Khanh Linh飾演「世理」,團隊耗費許多巧思,還原許多經典場景,包括綁頭髮、世理拿著鮮花,甜蜜依偎在正赫懷中等,造型與服裝完全和劇中一模一樣,加上2名童星的高顏值,獲讚「超可愛」、「長大後不得了」、「大家都中毒很深呢」、「小女孩好漂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